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被指控故意销毁对自己不利的电子邮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1:41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新闻中心 plainsman

  最近微软与Burst公司的官司又出现了新进展,Burst指控微软故意将近年来和案件有关的电子邮件销毁。

  在上周的一篇法庭陈述中,Burst指控微软在法庭发出保留相关文件的命令之后仍销毁
了一些重要的电子邮件。

  其实早在这之前Burst就已经声称微软删除了一些可作为证据的电子邮件。而它在10月29日向法庭提交的申请书中又再次指责微软的公司政策为销毁电子邮件提供了理由。

  例如,微软从1995年起就禁止员工在公司服务器上保存邮件;故意将服务器设置成自动删除邮件;限制员工参加法庭询问,不让重要的员工参与。

  目前Burst正在与微软进行一场关于知识产权的诉讼,它指控微软盗用了它的多媒体软件技术。

  Burst希望法官能从微软销毁电子邮件的举动中推断出这些证据对微软不利。

  这份申请书还提到了微软的高级副总裁Jim Allchin曾命令Windows部门的员工每30天进行一次邮件删除。

  但是微软发言人Stacy Drake辩解说Jim Allchin的命令是在有前提的情况下发出的:即首先保留与诉讼有关的邮件。她还说,对于每单诉讼,微软都会保留相关文件和电子邮件,这次也不例外。

    前期报道:微软拟与Burst就视频技术侵权诉讼达成和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全部Burst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