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民企三胞集团将成为宏图高科第一大股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0:29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黄梅) 昨日,宏图高科(600122)公告称,经三方协议,同意调高原重组方案中股权转让的价格,从原来的3.13元/股调增至3.376元/股。在此项重组中,三胞集团将受让宏图高科国有控股股东江苏宏图电子信息集团公司20%股权,并一举成为宏图高科第一大股东。“此项重组目前正在审批过程中。”

  随着民企三胞集团重组宏图高科的步步落实,三胞与宏图高科的“儿子”———国内
最大的IT零售连锁卖场宏图三胞也悄然加快了扩张的速度。昨日,宏图三胞营销副总花贵侃向记者透露,以三、四级市场为开拓重点,年底前将新开张5家卖场,使连锁店数量达到40家,明、后年店数增加到100家。

  此前,三胞集团并无宏图高科股份。此番入主宏图高科,一直由三胞集团主导经营的宏图三胞会否得到更多资金方面的倾斜?对此,花贵侃表示“无法回应”。不过,花贵侃表示,今后,宏图三胞将强化对三、四级市场的控制权,以便“更多地积累市场份额、积累利润”。“由于一级市场竞争惨烈,市场态势不明确,因此目前IT厂商正试图介入三、四级市场,而宏三要赶在厂商之前先行打入三、四级市场,就可以更大地获得市场控制权。”

  业内指出,三胞此次入主宏图,可利用其在IT市场份额上的优势与宏图高科的制造产业基础进行融合,建立完整的市场、产品、研发的产业链。据悉,重组后将形成以下发展格局:宏图三胞IT专业卖场迅速覆盖华东,并进军全国,自有品牌电脑销量不低于20万台;DVD出口建立自己的销售网络,并逐步上马刻录DVD及数码相机等产品;将宏图高科原有的4个系统集成公司进行整合,同时争取在2005年底以前,将点点通短信业务单独上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胞集团,宏图高科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