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向Vintela投1千万美元研发整合管理工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0:5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18日国际报道 微软已经向Vintela投资,共同研发能够应用在多个操作系统中的整合的管理工具。

  Vintela声称,预计投资金额少于1000万美元。另外,已经成为合作伙伴的两家公司已经签署了新的贸易和技术许可协议,将与Vintela合作进行数项技术的推广。

  Vintela的主要业务是销售在Window操作环境下,能够集成Unix和Linux程序的软件。Vintela已经研制出了一个名为Vintela Systems Manager,VSM的新软件。该软件是以微软运作经理2005 (Microsoft Operations Manager,MOM)为技术基础的,预计该软件将于明年正式面世。VSM能让系统管理员在Linux,Unix和Mac OS X等不同操作环境中,管理不同的软件系统。

  Vintela已经与微软合作多年,并且已开始销售基于微软系统管理服务器(Microsoft Systems Management Server,SMS) 2003的软件产品,这些产品能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整合Unix和Linux程序。

  Vintela总裁Dave Wilson声称:“然而其中最大的问题就是,微软为管理自己的产品已经研制出了最好的软件产品。”预计微软将为VSM提供技术支持。

  微软Windows和企业部经理David Hamilton声称:“用户希望获得端对端的解决方案。他们已经对管理软件的使用感到迷惑了。”

  Hamilton称,该程序的用户界面与Outlook相似,从而可以减少用户培训成本。

  这次合作关系的确定是在微软与戴尔签署新协议之后进行的。在新协议下,戴尔将提供微软SMS 2003,以简化管理和升级成千上万台机器的工作量。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