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结盟法国Dassault 为企业提供3D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08:28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11月18日消息 微软和法国的Dassault Systemes公司日前签署了一项为期5年的战略联盟协议,两家公司将向联手使用微软软件平台的企业提供Dassault的3D软件。

  微软董事长兼首席架构师比尔.盖茨周三称该战略联盟是继与德国软件公司SAP联盟之后第二大合作交易。该交易资金方面的条款没有披露。

  Dassault Systemes的软件允许企业在产品周期管理中,从观念到维护上对产品进行3D模拟。该软件为Dassault7万多来自航空、汽车和电子领域的客户节省了大量的资金和时间。

  这次战略联盟扩大了这两个公司之间已有的但涉及面较浅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它将Dassault的3D技术带到了微软的平台之上。这些平台包括微软基于.NET之上的Web服务开发,实时合作,Windows客户机和Windows服务器操作系统。这次合作将把这些解决方案整合到微软的.NET, SQL Server, BizTalk Server,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Windows Longhorn和64位版本的Windows XP上。

  “客户们将会看到更高的创新发展速度,而且配置这些软件包将会变得更为简单。”盖茨表示。

  Dassault Systemes的董事长兼CEO称,该联盟有助于将3D推广到各种规模的企业中去。“3D将变得更酷而且更容易使用。”他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全部3D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