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贝瑞特承诺推动信息技术在教育中的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1:2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新闻中心

  11月16日,北京消息,英特尔宣布了“英特尔求知计划”——这是一项区别于以往传统课堂教学模式、基于项目式学习的青少年社区课外培训课程。英特尔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CAST)合作推出的这一项目。

  贝瑞特在该项目启动仪式上指出,要注重培养学生掌握相应技能,才能在全球化经济发展中位居前列。信息技术技能已经成为一项基本的技能。他鼓励政府继续投资于教育,并注重发展数学和科学技能。

  同时,贝瑞特认为政府要考虑到技术如何能够改变社会和经济前景;目前,中国已走在了这一领域的前列,这是英特尔首先在中国启动英特尔求知计划的原因。

  英特尔求知计划主要面向那些处于技术条件相对有限地区的8至16岁的青少年,旨在进一步培养技术技能和其它必要的能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