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un推出Solaris 10 增加600多种新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09:45 ChinaByte

  天极网11月15日消息 Sun微系统周日(11月14日)推出外界期待已久的下一代操作系统Solaris 10,试图在这款产品的帮助下重返可持续盈利的轨道。

  Sun表示,研发费用超过5亿美元的Solaris 10拥有600多种新功能。该产品是大型电脑数据中心、银行、电信公司和政府所使用的重负荷Unix操作系统的新版本。

  Solaris 10将于明年1月底上市销售。分析师指出,Sun自19990年代末网络和电信泡沫破灭以来出现了一连串经营失策,目前正在努力摆脱过去的阴影,因此非常期待这款新产品能使它从IBM、惠普和戴尔等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Sun相信Solaris 10能使它与戴尔等公司区隔开来,”D.H. Brown Associates的分析师艾姆斯(Tony Iams)说。“这款新产品拥有几项非常激动人心的新功能,对他们的现有客户来说将极富价值,而且他们还在努力以Opteron服务器吸引新的客户。”

  总部位于加州圣克拉拉的Sun公司在最近两个季度,才推出了一套使用AMD Opteron微处理器的完整服务器产品线。这种微处理器能在每个运算周期处理64位的数据,而英特尔的奔腾和Xeon处理器只能处理32位。(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