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2004年第三季度IT企业财报专题 > 正文

BEA公布第三季财报 总营收逾2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10:55 赛迪网

  【赛迪网讯】全球领先的企业基础软件公司BEA系统有限公司日前公布了第三财季的财务报告。在截止到2004年10月31日的第三季度中,BEA公司的总营收达到2.644亿美元,和去年同期的2.521亿美元相比提高5%。在第三财季,BEA的GAAP运营收入为4,970万美元,比去年的4,490万美元增长了11%;BEA第三财季的GAAP净收入为3,35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900万美元相比增长15%;本财季GAAP摊薄每股净收益为0.08美元,高于去年的0.07美元。

  在第三财季,BEA报告预计运营收入为5,400万美元,比去年的5,170万美元增长了4%。BEA预计运营净收益为3,650万美元,比去年的3,410万美元增长了7%。预计每股净收益为0.09美元,高于去年的0.08美元。

  第三财季软件使用许可证收入为1.149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282亿美元,第二财季为1.163亿美元;预计结果排除了收购相关的开支、有价证券投资的净损益、雇主对职工优先认股权的税收、合并支出和其他非重复支出。

  BEA创始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庄思浩先生说:“我非常满意我们在这个财季取得的进展。我们的财务表现非常稳健,并且将继续向预期有强劲表现的第四季度迈进。我们的资产负债表非常稳健,现金接近16亿美元。在本财年的前三个季度,运营现金流达到了1.9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400万美元。”(Xs)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BEA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