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成为第三季度亚太地区电脑市场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10:34 计世网

  宇开编译

  计世网消息 美国科技调查公司Gartner在最近发布的一份市场调查报告中称,缘于印度PC需求激增,在今年的第三季度里,除日本以外的亚太地区电脑发货量增长10%,达到了850万台 。

  Gartner在该报告中指出,今年第三季度,由于移动电脑需求保持了健康、良好的发展势头,促使亚太地区的整个PC领域保持了旺盛增长。Gartner称,便携式电脑在该季度销售收入同比去年增长26.1%,桌面电脑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6.5%。但Gartner没有透露具体数字。

  负责亚太区域硬件及系统的Gartner主管Lillian Tay称,“在该季度,亚太地区所有的电脑市场都表现出了积极一面,特别是印度市场,销售收入同比去年增长幅度达到35%。”

  Gartner的调查报告显示,中国最大的电脑制造商——联想公司在第三季度亚太区域共销售了101.7万台电脑,成为了最大赢家,其在该区域电脑市场上的份额达到了11.9%;美国惠普公司以10.1%的市场份额、86.1万台的发货量在该区域电脑市场上列第二位;

  列第三位的是IBM公司,第三季度,其在该区域市场上销售了67.2万台电脑,市场份额达7.9%。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想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