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夏新数字电视专题 > 正文

体验夏新20寸星钻液晶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 09:50 新浪科技

  夏新液晶电视目前拥有17、20、32寸三种规格,其中17寸宽屏液晶在推出一个月后,便凭借经典的工业设计在中国工业设计论坛上以总分第一获得了电视类唯一的金牌。中国工业设计论坛素有工业设计的“奥斯卡”之称,夏新液晶电视能在此论坛上独占鳌头,显示出夏新出手不凡的大家风范。

  夏新20寸液晶电视是夏新的又一力作,采用了夏新独有的4C星钻技术,发挥了夏新
卓越的产品能力,在图像的纯净度、色彩的纯粹度、精微凝粹以及精工外观四个方面将液晶电视的品质推至极限,完全可以和国际大品牌的产品妣美。用夏新20寸液晶电视来观赏即将开战的第28届雅典奥运会,其细腻的画面、艳丽的色彩、极高的响应速度等会让你眼中的奥运更加精彩。同时,由于时差的关系,本次奥运会的很多赛事将在北京时间的深夜进行,20寸液晶放在卧室大小适合,又没有辐射和画面闪烁,对人体没有伤害,是观看奥运会的理想选择。

  在图像的纯净度(Clarity)方面,夏新20寸液晶电视采用了“3D智能数码净化显像技术” ,能将普通电视信号和一些老式视频播放设备输出的隔行视频信号“纯净提炼”成逐行信号,并自动识别输入的信号类型,分成电影模式、静态图像模式和动态视频信号,然后采用3D综合分析算法,消除画面中的抖动、锯齿、叠影、模糊现象。DPP精细逐点处理技术则对图像的每一个点进行精细处理,根据连续图像的关联性和差异性,做精密的优化分析,有效减少由于运动员或足球等的迅疾运动带来的锯齿边缘。4H数码梳装滤波器有效分离视频信号中亮度、色度信息之间的交错干扰,消除颜色过渡状态的晕纹、串色、斑点,呈现出的画面更干净、细腻。此外,过激励驱动技术也有效缩短了响应时间,消除了运动图像的拖尾现象,再现了运动画面的清晰、流畅。

  在色彩(Color)方面,夏新20寸液晶电视采用了先进的RGB 9因子矩阵色彩校正(Color Management)技术,可以修正信号在传输过程中损失的色彩信息,达到最佳的色彩饱和度,还原出本真色彩。此外,黑电平增强技术(BLE)、色彩饱和度增强技术和伽马查表矫正技术等使得色彩层次更分明,色彩失真也因为这些技术的匹配而被完全杜绝。

  在精微凝粹(Carat)方面,夏新20寸液晶电视采用了顶级处理芯片和高品质的液晶电视专用屏幕,液晶面板的MVA技术提升了液晶屏的品质,具有500流明的高亮度、500:1的高对比度,出色的色彩还原度、170度的大视角以及15毫秒的响应时间等特点。独立腔体设计使得声音达到专业音响品质级别。在欣赏奥运的同时还可以听到现场慑人心魄的欢呼声。

  在时尚精工(Cut)方面,夏新20寸液晶电视的外观非常协调与精致,一袭银色配上黑色内框,典雅至极,电源内置、无风扇设计的静音运行、桌面和壁挂的双重设计让其与家居生活默契相容。同时,屏幕近乎180度的水平旋转和25度的竖直调整让欣赏节目变得更轻松随意。

  雅典奥运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四年一次的精彩赛事怎容错过!何不为自己选择一台夏新20寸液晶电视,给自己和家人带来钻石般完美的视觉和听觉震撼?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