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夏普将于12月在日本推出蓝光规格DVD录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14:39 ChinaByte

  天极网 11月11日消息 根据路透社报道,夏普周四表示,12月将推出一款以Blu-ray技术为基础的数码多功能光盘(DVD)录像机,这也是新一代DVD规格大战的最新动作。

  夏普所支持的Blu-ray规格阵营中,包括索尼飞利浦等企业。日本东芝NEC等则支持另一种名为HD DVD的规格。

  夏普表示,此新款录像机将内建容量160GB的硬盘,能够录下19小时的高画质数字节目。

  此款机型还具有双槽系统,让消费者能够将五片传统DVD转录至一片Blu-ray碟片,或是一边播放欣赏现行规格DVD影片,一边将高画质电视节目录至Blu-ray碟片。

  夏普表示,此款名为BD-HDD 100的录像机,将在12月9日于日本开始销售,售价约为32万日圆(2991美元)。该公司并未透露海外上市日期.夏普计划每月生产3000台此款录像机。(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蓝光新闻 全部DVD新闻 全部夏普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