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将季度分红翻倍 斥110亿美元回购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09:52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11月11日消息,英特尔公司日前表示,公司已经决定将每个季度的股东分红由此前的每股4美分提升至每股8美分。

  同时,公司还宣布将再次回购5亿股股票。从年初至今,英特尔已经回购了2.63亿股
公司股票,价值66亿美元。

  据悉,英特尔的季度分红将始于2005年3月1日。这已经是英特尔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连续两次提高分红。尽管如此,公司的分红比例仍然低于市场平均水平。

  另外,英特尔还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扩大股票回购计划。在原来的基础上此次将再次回购5亿股股票。按照目前的股价水平,英特尔回购5亿股股票大约需要支出110亿美元左右。

  据悉,截至9月25日,英特尔公司的现金和投资已经达到了136亿美元。因此,公司面临着来自投资者的巨大压力。部分投资者认为,英特尔应该增加分红以弥补股价停滞不前给他们带来的损失。(n102)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