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金山押宝《封神榜》公交车上打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09: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押宝网络游戏的金山软件正密谋在成都发起“冬季攻势”,为其第二部网络游戏大片《封神榜》扫路。

  昨天下午,金山副总裁高宁宁等一干高层抵蓉,密会近百名四川网吧老板和软件代理商,“利诱”后者加盟《封神榜》的推广大军,不少代理商都是从绵阳、德阳、泸州等二级城市赶来。据说在金山网游首部曲《剑侠情缘》的赚钱效应鼓动下,不少网吧和代理商对
于尚在内测阶段的《封神榜》的心态是“抱起钱等到拿货”。

  “在全国的网游市场中,200余款网络游戏赚钱的不超过10款。而成都1年来真正成气候的新游戏也不过4款左右。”金山华西区零售业务部经理孙峰表示,网络游戏市场已越来越考验运营商的资金实力和市场推广能力,网吧和代理商也只愿把钱投在有前途的产品身上。

  对于网络游戏的赚钱效应,金山总裁雷军有独特的认识,据说在以7500万美元向亚马逊卖出卓越网后的一次酒会上,雷军端着酒杯说了句举座皆惊的话:“卖出卓越网是件喜事,而《封神榜》要上市是件天大的喜事。”

  “要像美国大片一样做宣传。”金山人士透露,《封神榜》将于12月15日正式公测,春节左右收费运营,之前将耗资近百万在川推

  广。目前已有1240家网吧参加推广,这已占到全省网吧数量的20%。此外,金山还准备包下5条往返于成都市区繁华地带和高校之间的公交线路,在车身上张贴由明星高圆圆代言的《封神榜》角色造型,这将成为成都第一个大规模登上公交车的网络游戏。

  记者罗曙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