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爱普生RX430新品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12:43 东方网-文汇报

  爱普生新款一体机Stylus Photo RX430新品上市。这是爱普生首款四色“照片级”办公一体机,采用四色独立分体式墨盒,使照片打印的成本再创新低。RX430具有便捷的插卡打印功能、5760dpi高打印分辨率、3微微升精微墨滴,在黑白与彩色经济模式下,R430的打印、复印速度都分别达到15、13页/分钟的高速,扫描分辨率高达1200dpi,是企业用户数码应用的理想选择。

  爱普生的六色、八色照片打印机不断提高打印品质,使打印照片可以与传统银盐照片相媲美。在墨水配方、打印分辨率、墨滴大小等技术指标不断取得突破的情况下,RX430采用四色墨水完美的照片级打印品质,再结合四色分体式墨盒独立更换的优点,为照片打印成本的进一步降低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RX430打印6寸无边距照片不计介质的成本低至1.37元,为照片级打印在企业的大范围应用提供了条件。

  企业内数码影像的存储介质类型不一,转换到电脑里再进行打印费时费力,会大大影响工作效率。RX430采用了便捷的插卡打印功能,标配有支持CF、SD/MMC、Smart Media、Memory Stick、xD-Picture Card等6类主流存储卡的插卡槽,再配合适配器可以兼容“通吃”几乎所有类型的存储卡。在打印照片时,只要将存储卡插入插卡槽,卡内照片即可被自动识别,按下面板上的各种操作按钮,就能直接进行多种模式的打印输出,而不需要电脑支持,非常方便、快捷。

  RX430具有1200x2400dpi的扫描分辨率,能够轻松胜任照片资料的高质量扫描输入。RX430还具有色彩翻新功能,能够将企业的重要历史文档、照片翻新保存,USB2.0的高速接口能够保证不俗的扫描速度。RX430的多种复印功能也能通过面板按钮简单操作,其神奇的无边距照片复印功能使照片复制也不再是件麻烦事,复印出的照片具有与原版照片相同的清晰度。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