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LED全彩显示屏让观众大饱眼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12:42 东方网-文汇报

  德赛光电为NBA赛场助力

  本报讯 在刚结束的NBA中国赛事上,球场两侧看台上的由德赛光电公司制造的LED全彩显示屏,以色彩层次分明、画面细腻清晰的优异性能,成功的为NBA上海赛场现场播放球赛实况,让观众大饱了眼福。

  LED显示屏是一种集光、机、电等多项技术合成的显示设备,广泛应用于体育赛事、文艺活动和户外媒体。其中光源LED(发光二级管)是一种新型的显示和照明材料,在手机显示屏、汽车刹车灯等电子产品中随处可见。德赛光电的产品在奥运会、F1赛道、NBA场馆和许多运动场馆得到应用,该公司与兆光科技合作设计制造的LED显示屏安装在美国曼哈顿,面积达550平方米。

  今年2月,由专家对德赛LED显示屏技术进行成果鉴定,认为德赛LED显示屏的多项重要技术指标均处于国际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

  (桂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