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oliste拓展中国市场 在港成立亚太区办事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10:34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11月10日港台媒体消息,日本著名科技公司Soliste Corporation在中国香港成立亚太区办事处,专门为制造商提供电子制造服务(EMS),并计划利用香港进一步拓展在中国大陆的业务。

  Soliste Corporation 董事长田能哲表示,香港拥有在中国大陆市场的丰富市场经验,可以让该公司在众多制造商中确认适合的准合伙人。他说,中国大陆市场对电子零件及装置的需求与日俱增,对业界有显著的影响。该公司希望通过在香港的办事处,拓展在深圳、东莞及大陆其他地区的商机。同时,香港办事处将为日本客户拓展在中国大陆的业务,提供后续服务。

  香港署理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赵建荣表示,Soliste在港开设地区办事处,显示日本投资者对香港充满信心。目前有越来越多的日本公司利用香港作为管理基地,监督在自己在中国大陆的销售及生产活动。

  香港政府调查显示,到今年6月1日,香港超过710家地区总部及地区办事处是由日本公司营运,日本是继美国后在港的第二大海外投资者。(n106)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