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方正科技上市20周年专题 > 正文

英特尔方正科技用友抱团 出击中小企业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09: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方正科技与英特尔、用友对外宣布说,正式启动面向中小企业信息一体化管理的“中小企业超动力”计划,强势出击国内SMB市场。

  目前,中小企业是中国经济的一个重要实体,近年来其IT需求不断增长,从2003年开始,相对于大型企业集团的IT采购持续全面收缩的情况,中小企业PC市场全面升温,由于SMB用户数量众多,这将是一个可持续增长的市场,也将是未来5至10年内推动中国IT市场增
长的重要力量。英特尔、方正科技、用友此次三方联手,就是希望能创造一种全新的短链营销模式,对中小企业IT应用起到全面引导性的作用,并帮助中国的中小企业尽早实现其在基础应用上的系统化能力。

  此次合作,方正科技将借助用友公司与英特尔公司的支持以及优秀的产品与技术,将方正科技商用电脑与用友软件进行完美结合,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在此次发布会上方正科技隆重推出了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做的三套解决方案:财务及进销存解决方案、无线网络解决方案、协同办公解决方案,解决了消费者在应用方面的后顾之忧。在此基础上,方正科技特别展示了针对中小企业需求的专用机型——方正商祺N300,其可靠的性能和高效的运算能力,将为中小企业用户打造完美的商务应用平台。同时考虑到用户的采购特点,商祺N300将采用不同以往的的销售方式,以方便消费者的购买。

  不仅如此,近期方正科技专门成立了中小企业客户部,针对中小企业市场展开了全面工作。方正科技在长期实践中,培养了一批深刻认识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状况的人员,并不断创新销售模式。方正科技希望凭借多年积累的成功经验全面系统地引导中小企业IT应用,从而使方正科技成为我国中小企业应用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基于共同对国内中小企业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方正科技整合国内国际领导性公司的先进经验和技术能力,融合英特尔、用友之精华,从产品方案和销售模式上全方面贴近客户,以客户的应用需要为第一原则,实现从提供产品到提供全面服务的转变,从最大程度上减少了客户的信息化建设成本,使中小企业实现了量身定做式的服务需求得以实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