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东软股份更换两副总裁 业界猜测与业绩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10:02 新京报

  业界猜测人事变动与业绩有关,公司称人事变动不影响公司业绩

  本报讯(记者彭梧)记者昨日获悉,东软股份(600718)最近对公司高层进行了调整,原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技术总监袁淮、高级副总裁兼质量总监孟莉辞职获董事会批准。根据公司总裁王勇峰提名,董事会决定聘请荣新节先生为原公司高级副总裁、聘请张霞女士为公司首席技术官和首席知识官(CTO&CKO),两人任期将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据记者了解,荣新节此前任东软公司副总裁兼企业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任命生效后将主要负责东软软件产品生产过程的资源组织与调度和经营业务管理平台的管理;而张霞此前任东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知识官,调整后将主要负责东软R&D的组织、策划、协调以及知识管理工作。

  国内某IT门户网站副总裁对记者表示,袁淮和孟莉可以被看做是东软“软件产品的策划者和把关者”,从某种意义上甚至“能决定东软一段时间内的发展方向”,因此这两人的离职“很可能是因为业绩上的压力”。

  而东软发言人表示,袁淮和孟莉的辞职和调动是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进行的正常人事调动,和业绩并没有直接关系。“作为一个技术性公司,东软一贯注重研究与开发以及围绕相关过程的质量管理工作,公司新聘任的人员在相关方面都有很强的技术、管理背景和经验,不会对公司的业务发展产生不利影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