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业内评价:苹果图片音乐播放器极不人性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09:15 计世网

  水裳编译

  计世网消息 新一代的苹果音乐播放器不仅可以海量存贮音乐,而且还可以作为照片的存贮工具。

  不过,在周围已经出现了类似功能的数字音乐播放器,但为什么苹果会晚发布 这类
产品呢?对此,苹果方面解释说,虽然现在市场上已经出现了类似产品,但由于其质量上有欠缺,所以这些产品根本就不可能占领市场。

  新一代的苹果音乐播放器的市场定价比同等存贮量但只带有音乐播放功能的播放器贵100美元。其绑定iTunes和Windows 2000,可以拷贝所有类型的图片文件。浏览图片的操作也同播放音乐清单一样简单。只需旋转iPod独特的按钮齿轮,这个键就是控制图片像册的,然后按齿轮上的左右键就可以控制浏览哪张图片。使用者也可以把图片编辑成幻灯片随音乐清单存贮在iPod。

  但业内人士也普遍认为,在iPod浏览图片也不是一个明智之举,因为iPod的屏幕太小,并不能非常清楚的浏览图片。另外,也没有多少人会把其作为图片的传输工具。苹果在设计这款带图片的播放器时并没有考虑增加其屏幕大小,只是比以前的稍厚点和重点。

  也有部分人认为,苹果推出的这款Photo iPod的最大障碍不是来自其他同类产品的竞争,而是其非常不人性化的设计,试想,谁会在走路的时候一边听音乐,一边看着屏幕极小的幻灯片呢?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