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低价笔记本之战专题 > 正文

长城杀入笔记本低价战团 血拼7000元下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08:09 北京娱乐信报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笔记本电脑降价似乎从没像现在这样此起彼伏。昨天,长城笔记本紧急加入了降价阵营,将两款笔记本的价格分别调低到6999元和6799元,与联想和紫光血拼7000元以下的市场。

  英特尔的降价正在影响着越来越多的笔记本下游厂商。现在的战况日趋紧张,颇有些不降价就无法赢得更大的低端市场的火药味道。在联想、紫光纷纷拿出低价的“危机”面前
,长城昨天决定将刚刚面世不久的E3000RT从原价7499元调低至6999元,而原价6999元的E3000DT调整为6799元。

  为了弥补晚降价的缺憾,在业内主流笔记本供应商纷纷打出6999元的底牌之后,长城通过内部生产管理流程优化压低成本,向市场打出“6799更主流”的口号。

  除了价格之外,长城认为对比近期联想、紫光、方正等推广的6999笔记本,长城E3000两款产品在配置和性能上更具“竞争力”。除了配置更高主频的处理器、14.1英寸大显示屏之外,E3000DT配置高速DVD光驱,E3000RT则具备了COMBO刻录功能,都是主流应用产品。而记者发现,原先降到6999元的联想旭日150C在市场中已经出现了6800元的促销价,并且附送礼包。

  虽然事实上已经加入了价格战,但长城相关负责人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作为一家定位中高端服务的笔记本供应商,参与竞争的本意不在价格战,而是为了紧跟主流市场的步伐。

  相关报道:神舟低价战火烧至笔记本 明年推3999元新品

  联想旭日150笔记本电脑突降到6999元

  紫光对联想开打价格战 12英寸本本6999元

  紫光揭笔记本低价内幕 神舟等厂商不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长城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