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戴尔进军消费电子市场专题 > 正文

戴尔高价值解决方案捷足先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10:34 解放日报

  随着企业信息数据的飞速膨胀和网络建设的日趋完善,网络存储在今天的企业存储领域扮演着愈发重要的角色。对于数据量动辄以TB计算的信息化企业环境来说,通过网络进行存储不仅省时省力,安全可靠,而且充分利用了整个网络的存储空间,具有十分明显的成本优越性,已成为企业IT基础设施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然而,对于占企业总数86%以上的国内广大中小型企业,却被拦在了网络存储的大
门之外。这一方面是由于网络存储的实施和管理相对比较复杂,需要企业具备一定的技术力量;更主要的原因在于,同直接附加存储方式相比,传统网络存储的成本通常要高昂许多,甚至远远超出中小企业的正常承受能力。在企业日常业务数据量呈现爆炸性增长的今天,中小型企业对成本低廉、管理简易的入门级网络存储解决方案的需求呼声显得越来越强烈。

  针对市场需求的这一转变,部分有远见的厂商已经开始着手于相关解决方案的开发。由戴尔推出的低价位网络存储系统Dell/EMCAX100正是这样一款集戴尔在企业领域的丰富应用经验与全球存储行业领导厂商EMC公司的先进技术于一身的产品。它是戴尔首款针对小型企业和工作组的SAN(存储区域网络)解决方案,以轻松易用的设计和易于承受的价格取胜,能够大大降低企业部署网络存储设备的复杂性和成本,从而彻底消除了中小型企业步入网络存储的最大障碍。

  无论企业是需要直接附加配置,还是安装于一整套可升级的SAN中,ll/EMCAX100都可以轻松胜任,其成本仅相当于部署现有入门级SAN系统的一半,而企业级系统所需的快照、存储容量配置、阵列管理等功能无一或缺。从480GB到3TB的存储容量扩展空间,足以满足小型企业相当长时间内的存储需求,为企业的发展做出充足准备。戴尔的精心设计还使得AX100系统的安装和管理都十分简单,确保了企业绝不会再由于IT员工数量和技术能力有限而遭遇到令人困扰的技术障碍。凭借着良好的可扩展性、易管理性、存储空间利用率、先进的备份方式和投资保护能力,AX100将能够成为迅速发展中的中小企业理想的集中存储平台。

  戴尔的另一项入门级存储产品PowerVault745N网络附加存储服务器,则以多种特有的先进配置和灵活丰富的特性,成功简化了小型企业、工作组和分支机构长期关键业务的数据集中管理工作。在具备高达4TB强大扩展能力的同时,系统部署时间却缩短至只需十五分钟,成为入门级客户的理想选择。

  以包括AX100、PowerVault745N在内的一系列出色解决方案为龙头,戴尔在企业存储领域依靠一整套旨在减少系统总体拥有成本、降低企业投资风险的开放型存储业务发展战略,已经在国内外赢得了广泛的客户支持。在公司2005财年的第一个财季中,戴尔进一步强化了中端存储区域网络设备的销售,从而使Dell/EMC存储系统的销售额上升了25%。通过与EMC达成的强强互补的战略合作关系,戴尔正全力协助各个规模企业尽享卓越存储解决方案所能带来的巨大价值。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