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一周语录:仁科与甲骨文合并案开始像买二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 11:23 中国经营报

  作者:于东辉

  这是意义重大的一步,它表明微软已经注意到了发展中国家市场。

  ——Gartner分析师威金斯认为微软推出低价Windows具有里程碑意义。微软本周开始在亚洲地区发行了价格较低的“缩水版”Windows操作系统,希望以此对抗那里的盗版Windo
ws。

  虽然从执行期权的数量上来讲他应当受到批评,但我们要记住他加入雅虎时获得的1000万股期权的价格甚至要高于当时雅虎股票的市场价格。

  ——Corporate Library的分析师保罗提醒人们雅虎CEO塞梅尔对于雅虎的卓越贡献。上个月雅虎内部员工行使期权获利达9700万美元,而其中仅塞梅尔一人就获利8000万美元。

  仁科——甲骨文合并案开始像买二手车。

  ——Meta集团的主管布鲁斯认为目前甲骨文收购仁科已不符合其“最佳利益”。上周甲骨文将收购仁科的价格上浮了10%,并称这是最后的报价。

  我们将正面迎接这场挑战。

  ——针对日本松下电子在东京分区法院提出诉讼、申请法庭禁止LG生产的等离子显示面板PDP在日本销售的局面,韩国LG公司宣布马上向日本法院提出反诉,控告松下的韩国分公司侵犯了LG的专利以及要求韩国贸易当局禁止松下的产品进口。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