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张利东:谁是百富榜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07:42 京华时报

  胡润和福布斯辛辛苦苦排榜,无疑都有自己的目的。

  但受益百富榜的绝不仅仅只有他们。对比胡润和福布斯两个榜单,他们最大的相同点是,两个榜单都捧出了自己的新富豪:天津人李金元和杜厦。

  李金元因为进入胡润百富榜的前10名,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上榜不久,更是被
南方某媒体评选为国内“创富榜”的榜首。

  同样让人另眼相看的还有杜厦。杜厦不单突然冒出,一举进入福布斯百富榜的前10位,更是犯众富豪之大忌,亲自出现在福布斯发榜的现场,现身说法。

  我们没有理由质疑胡润和福布斯的公正性,由于他们的排行,又有两个财富人物进入人们的视角。

  与金鸡百花奖的获奖演员一样,因为获奖,他们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并且就此进入“上流社会”。

  从这个意义上讲,胡润、福布斯更像坐在评委席上的专家,真正受益的或许是那些希望一炮打红的演员。  本报记者 张利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