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PC发布防伪查询系统 帮用户辨别产品真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11:11 赛迪网

  作者:小文 

  【赛迪网讯】近日,美国APC公司在中国推出了其防伪查询系统。凡是由艾佩斯(苏州)不间断电源有限公司生产的以ICH结尾的产品均贴有防伪标签,用户可根据不同形式进行防伪标签查询。APC防伪查询系统的推出旨在更好地保护客户的利益,让客户放心使用可靠的APC产品。

  目前市场上存在的假冒UPS给用户带来了严重的危害。假冒的UPS由于质量存在问题,它所提供的电压一般都低于标准配电电压,且电池所提供的供电时间也无法达到APC标称。这些假冒产品会对用户的IT系统造成极大危害,同时也会给用户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此外,假货存在的质量问题无法得到来自APC诸如维修、更换、赔偿等各项售后服务。

  现在,由艾佩斯(苏州)不间断电源有限公司生产的编号以ICH结尾的产品均贴有如下防伪标签:

  刮开标签用户便可以看到16位防伪编码,通过以下方式用户可进行防伪查询:

  (一)拨打APC免费电话:800-810-6626, 根据语音提示进行防伪查询;

  (二)登陆APC公司网站www.apcc.com.cn,选择“支持”后进入防伪号码查询系统进行防伪查询;

  (三)发送手机短信,移动用户至890600,联通用户至990600,进行防伪查询。

  作为全球领先的网络关键物理基础设施(NCPI)全线产品提供商,APC公司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可用的产品。与此同时,为保证用户购买到放心的APC产品,享受APC的贴心服务,APC公司正在逐步加强防伪措施。此次“防伪查询系统”的推出,目的是为了帮助用户及时辨别产品真伪,更好地保护客户的利益,让客户放心使用APC产品。(n106)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