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金山公布网游海外策略 三大方向及预期收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10:57 ChinaByte

  天极网11月3日消息 (记者 王乐) 2日金山借《剑网》在台公测人数达4万之机,公布了该公司网络游戏2005年的海外策略,该策略除包括计划进入国家和海外市场预期收入外,还包括参加2005年E3展和在日本设立子公司的计划。

  据《剑网》台湾运营商智冠总经理王俊博介绍,在电视广告、奖金奖励等营销手段的推动下,截至11月2日《剑网》在台公测期间的在线人数已突破4万人,排名台湾网游市场
第5,金山总裁雷军表示试水台湾地区的经验使得他们对武侠类网游进入不同区域市场尤其是华人市场坚定了信心,雷军甚至在2004年末就表示,金山将在2005年实现5000万元人民币的海外收入,因此在该公司制定了更为庞大的拓展计划。

  金山网游2005的海外规划包括:

  其一:将网游卖到更多的国家和地区。根据雷军公布的“路线图”显示,金山开拓亚洲市场的顺序相继为:中国台湾和香港,马来西亚和新家坡,越南和泰国,日本,韩国,印度,印尼。目前金山已经在中国台湾、香港地区,新马和越南等国家地区的代理商签约。

  其二:计划参加E3展,目的是向西方市场介绍金山网游并促成其销售。

  其三:在日本设立子公司。对于该公司设立的作用,金山方面并未公开,副总裁王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尚不能公开其太多细节,在记者一再追问下他表示这个公司的职能将不会涉足研发。(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山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