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国产软件失意政府采购专题 > 正文

电子政务国产软件产业联盟在北京正式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15:35 新华网

  10月28日,由国家软件与集成电路公共服务平台(CSIP)发起的电子政务国产软件产业联盟在北京正式成立。我国民族品牌中间件厂商中创软件商用中间件公司作为首批成员加盟。

  根据联盟宣言,联盟成员单位将利用CSIP的丰富资源,以电子政务为突破方向,协同攻关,促进电子政务国产软件产业链的形成,推动电子政务国产软件的应用与发展。

  中创软件是全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也是我国主要的电子政务厂商之一,其相关产品与解决方案已在交通部海事局、国家税务总局、铁道部集装箱运输中心、国家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山东省交通厅、上海海事局等部委和省市部门中得到成功应用。中创软件中间件公司研发的Infor系列中间件产品,是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评选的“中国软件最具应用价值的软件产品”,可以为电子政务提供安全稳定、扩展灵活的基础架构,全面实现政务应用系统的快速构建、政务信息的可靠传递、政务数据及应用的集成与整合,以及政府门户网站的信息安全保障等。

  据悉,在10月27日举行的“2004年中间件应用研讨会暨最佳方案颁奖大会”上,中创软件基于Infor中间件产品的电子政务应用支撑平台,与IBM、BEA等公司中间件方案一起获得了“中间件综合应用奖”。

  (责任编辑:李燕博)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