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何经华辞用友总裁职务专题 > 正文

软件第一总裁去职 用友软件逆市微涨0.4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14:04 计世网

  姚亚平

  计世网消息:11月2日,用友公司内部发生重大人士变动,传言已久的用友总裁何经华下课已经被彻底证实。

  据用友对外公告称,北京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10月31日上午10:00召开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04年第九次会议,通过两个决议:从2004年11月1日起何经华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裁职务,聘任原用友公司董事长王文京先生兼任公司总裁,任期自2004年11月1日起至2007年12月31日止。

  用友人士称,何经华属于“个人原因”。不过,具体的缘由他并没有详细解释。何经华自2002年上半年入主用友,至今已近3年。用友方面称,何经华系主动辞职。据称,何经华离开用友后,有望加盟Sibel。   

  此前,用友前总裁何经华,一直是用友对外的头面人物,无论是信息化年会还是中国IT财富年会,甚至计世网的用友企业专区,用友都由何经华作为头面领导出现。

  作为沪市科技股上市公司,用友软件(600588)半年来股价一直高开低走,52周之内最高价为38.30元,最低价为17.20元,振荡幅度约为40%。在用友软件发布高层人事变动这后,截止本文发布时,用友股票11月2日较昨天收盘价上涨0.45%。

  附何经华简历:

  1956年5月出生 1987年,获得美国马里兰大学计算机专业硕士学位 1989年—1990年,在美国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科学管理研究所学习 1987年—1989年,Sequent Inc.技术销售经理 1989年—1994年,Sybase Inc.中大西洋主要客户总监 1995年—1997年,Oracle 美国东岸技术销售总监 1997年—2000年,Oracle台湾总经理 2000年—2002年3月,宏道公司亚太及日本区总裁 2002年4月-今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总裁

  北京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04年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04年10月31日上午10:00召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04年第九次会议。公司现有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监事会成员和董事会秘书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北京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从2004年11月1日起何经华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裁职务;

  二、聘任公司董事长王文京先生兼任公司总裁,任期自2004年11月1日起至2007年12月31日止。

  特此公告。

  北京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4年11月2日

  附件:当选人简历

  王文京先生,1964年12月出生,经济学学士,曾就职于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1988年创建用友,曾任北京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等职务,现任公司董事长。王文京先生是第九届和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王文京先生曾荣获“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北京市劳动模范”、“2001中国年度经济人物”、美国《商业周刊》评选的2002年度“亚洲之星”等称号及荣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