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Firefox十天筹得25万美元捐款 用于广告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09:2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2日国际报道Mozilla基金会宣布,他们在10天之内,已经从1万名捐款者那里筹得25万美元,这些钱将用于11月9日推出的Firefox 1.0浏览器正式版的广告宣传。

  这场筹款活动于两周前开始,其目的是为了在纽约时报上为Firefox 1.0浏览器刊登整幅的宣传广告。

  在活动开始后的短短三天之内,基金会即已筹得10万美元的捐款,这笔费用足够支付一次广告宣传的开支,目前,Mozilla基金会已经收到了25万美元,有消息称,多余的款项将用于其它费用的支出,比如支付 Mozilla基金会的公关公司的费用等等。

  Mozilla基金会的发言人David Hallowell表示,他们能够顺利筹得捐款表明,用户对Firefox浏览器相当感兴趣。

  Mozilla基金会原来预计,Firefox 1.0浏览器的下载量将在1百天内突破1千万大关,但由于之前测试版本的成功,Mozilla基金会将这一时间缩短为了10天。 (编辑:孙莹)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