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日本9月份数码相机出货增长43% 达16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2:51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11月1日港台媒体消息,根据产业组织指出,日本制造商9月份数码相机出货量激增近50%,日本数码相机占有全球市场的80%。

  东京相机与映像机器协会(CIPA)指出,索尼、佳能与Olympus等公司9月份出货由上
年同月的472万台增至674万台,日本对亚洲的出货量激增69%。

  随着价格下滑,加上新机种出炉,数码相机销售节节走升,欧洲与亚洲消费者的扩大也带动了销售。日本9月份数码相机出货金额增长34%,达1723亿日元(16亿美元)。

  日本出货增长12%,达850,542台,海外出货增长49%,达589万台,亚洲出货增至861.787台。而日本制造商9月份胶卷相机生产下滑22%,达106万台。CIPA指出,日本制造商占全球数字相机销售与出货的比重高达80%-90%。(n106)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