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深圳发展银行选用CA解决方案 提升应用周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2:50 新浪科技

  提升应用开发生命周期管理 最大化实现应用集成

  新浪科技讯 CA公司10月30日宣布,深圳发展银行选用了其领先的AllFusion Endevor Change Manager和Advantage CA-InterTest解决方案。利用CA的产品,深圳发展银行实现了对企业应用生命周期的管理,使得其应用集成最大化,并可实时运行自主开发的应用软件,从而确保银行关键金融应用的正常运行。

  作为我国第一家向社会公开发售股票的商业银行,深圳发展银行自1987年成立以来,银行业务得到了长足发展。但是由于没有一个基于主机的开发控制管理工具,使得跨多平台和生命周期不同阶段的应用管理和维护工作变成一个十分严峻的挑战。深圳发展银行需要一个完整而全面的开发环境来满足其不同的应用需求。经过多方比较,深圳发展银行选用了CA领先的AllFusion Endevor Change Manager和Advantage CA-InterTest解决方案。

  在变更与配置管理方面,深圳发展银行选用了CA AllFusion Endevor Change Manager变更与配置管理解决方案。AllFusion Endevor Change Manager管理着深圳发展银行所有与大型机开发环境相关的管理任务。该产品帮助深圳发展银行减少了让应用程序开发流程陷入困境的人工干预,进一步提高了效率,同时也减少了错误发生的概率,为深圳发展银行提供了灵活的源代码管理环境。同时,通过AllFusion Endevor Changer Manager,深圳发展银行还实现了对底层资源库更为严密的安全防范措施。其报表功能可以提供结构化信息,通过报表,IT管理员可以了解到在任何一个时间段上程序的改动情况,防止程序设计人员随便进到数据库中,对库里的内容进行修改。

  此外,深圳发展银行还选用了CA的Advantage CA-InterTest。该产品是目前业界标准的交互式CICS(客户信息控制系统)和批处理调试、测试工具,它非常容易使用,菜单式的测试工具提供了一套自动调试的功能,它确保了不同层面的程序设计员都能快速地按照规定要求写出相应的应用程序。在提高程序设计人员工作效率的同时,还可以降低测试时间高达50%。

  深圳发展银行信息科技部黄荣南副总经理说:“由于使用了CA的AllFusion Endevor Change Manager变更和配置管理解决方案,我们可以有效的控制系统运行中发生的变更情况,使我们的开发人员更合理组织他们的程序。而Advantage CA-InterTest也使我们的程序设计人员工作更加高效,他们已经切实地从这些产品的应用中获益。”

  CA公司亚北区资深副总裁戎浩先生说:“我们非常高兴深圳发展银行使用了AllFusion Endevor Change Manager和Advantage CA-InterTest产品。这些产品大大缩短了深圳发展银行开发应用软件的周期,并能实时监控和管理程序的变更情况,确保了应用系统运行更加可靠、更加灵活,开发的应用程序能够得到实时的应用。同时也提高了程序设计人员的工作效率,缩短了测试的时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A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