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将于11月发布9MB缓存的安腾2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2:3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新闻中心 plainsman

  据业内消息,英特尔将在11月8日发布最新的顶级安腾2处理器。

  该款处理器是Madison系列的升级产品,缓存由以前的6MB增至9MB,因此它还有一个别名:Madison9M。另外,英特尔还将对安腾2系列的其他产品进行升级。

  据悉,英特尔计划在匹兹堡SC2004超级计算机展示会上发布该款处理器。在此次展会上,SGI将发布号称全球最快的超级计算机Columbia,运算速度可达到每秒42.7万亿次。

  Columbia使用了6MB缓存和9MB缓存两种安腾2处理器。据悉,在使用了最新的9MB缓存处理器之后,Columbia在一次非公开测试中的运算速度甚至达到了每秒51.9万亿次。

  这款9MB缓存的安腾2处理器使用的是130纳米制造工艺。

  英特尔还计划于2005年末推出基于90纳米制造工艺的Montecito处理器,在那之后还将推出第一款基于65纳米制造工艺的安腾处理器-Montvale。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