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长城电脑改革渠道模式 调整神码总代理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0:47 计算机产品与流通

  陈锋

  10月30日,在“长城电脑2004年度核心代理商大会”上,长城电脑宣布,将优化渠道政策,改变其独家总代理模式。2003年7 月1日,长城电脑曾闪电般的宣布把台式电脑独家总代理权交于神州数码,时隔1年零3个月。

  长城电脑表示,此次调整是为了进一步建设更灵活、更高效、更坚强的渠道体系,来自全国30个省市区的100 多名长城电脑核心代理商与长城电脑管理人员对长城电脑公司所提出的“适应性渠道”策略达成了共识。

  业内人士分析,调整后的神州数码与长城电脑的关系目前比较微妙,双方的合作关系需要进一步协商。此次调整表明,长城电脑已经做好开拓全国渠道的准备。在双方合作的1 年多中,神州数码一直独家的负责长城台式电脑的销售及市场推广工作等。

  长城电脑公司总裁孙治成先生表示: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渠道优化,促进长城电脑和合作伙伴都能得到更好的发展。孙治成认为,在国际化十年奠定的基础上,长城电脑全力开拓国内的时机已经到来。面对新的发展局面,长城电脑的渠道销售策略需要进行调整优化。建设更具有适应性的渠道体系,已经成为长城电脑和渠道伙伴的共识。

  据了解,目前长城电脑代理销售体系已经覆盖全国30省市自治区300 多个大中城市,长城电脑授权经销商达到600 多家,长城电脑专卖店 200 多家。长城电脑在教育、政府、军队等国家重点工程和关键行业得到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刚刚发布的“长城电脑2004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今年前三季度(1 ~9 月)长城电脑整机和部件业务都取得了较大增长,主营业务同比增长28.25%,费用降低37.49%,主营业务利润增长45.15%,净利润增长176.81% ,公司总资产同比增长8.9%,净资产收益率达到17.41%。

    相关报道:长城神码融合初现 合作发展催生渠道商机

              神码背叛联想 转帮竞争对手浪潮分销服务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