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宣讲纳新之道 应聘者要满足四个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0:24 北京娱乐信报

  “intel2005”校园招聘会清华站于10月28日晚在清华大学就业中心举行,大批求职者踊跃参加了本次招聘活动。本次活动是英特尔公司在全国高校范围内进行的大规模招聘的行程之一,英特尔公司各部门的代表在现场逐一向与会者阐述了自己部门的用人理念以及招聘职位和要求。

  除了在各自的专业领域里要求应聘者有出色的头脑和业务能力之外,有几点是英特尔
公司各个部门都共同要求的:

  1、出色的外语能力:由于英特尔属于跨国公司,全球性的合作非常多,因此要求员工具备出色的外语能力,这样才能不影响到业务上的沟通。

  2、善于交流。仅仅有出色的业务能力是不够的,还要具备良好的与人沟通的能力,要善于让别人知道自己的想法,而又不会让对方感到不舒服。

  3、具有团队意识。个人的能力再出色的也不可能独立完成所有的任务,在英特尔这种跨国大公司里就更是如此了。因此公司就需要员工具有高度的团动意识和配合精神,通过更多的人的详细分工和紧密协作来完成每一项任务。

  4、具有创新精神,创新是企业前进的保障与动力,如果失去了创新的精神,就会制约企业的发展,只有不断地推陈出新,企业才能时刻拥有竞争力。

  新闻链接

  招聘职位名额不限 学历要求不尽相同

  据英特尔公司本次活动的负责人员介绍,本次招聘面向全国十几所高校,涉及的职位从微处理研发人员、软件工程师到主管经理几十个职位不等,不限定部分招聘职位的名额。另外,本次招聘涉及到的职位所要求的学历也不尽相同。囊括了从本科到研究生等各种学历和专业领域。

  投简历的方法有三种,第一种是现场投递,将简历投到要应聘的部门即可;第二种是通过电子邮件进行投递,邮件地址是Staffing.shanghai@intel.com;第三种是登陆英特尔的网站进行投递,网址是www.intel.com/jobs

  从10月30日起,英特尔的各个部门将根据自身情况开始安排面试,从而开始新一轮的人才选拔工作。

  实习生 关思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特尔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