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HP捐助甘肃省卫生学校计算机培训示范教室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20: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27日,“惠普卫生系统计算机培训示范教室”在甘肃省卫生学校举行了隆重的落成典礼。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政府事务与商务发展部总经理舒奇代表中国惠普公司,向甘肃省卫生学校捐赠了价值56万元人民币的IT设备,以帮助该校建立“惠普计算机示范教室”。甘肃省省长助理郝远、卫生厅厅长侯生华、副厅长李存文等领导应邀出席了落成典礼。

  HP公司此次联合北京慧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为甘肃省卫生学校捐赠了包括PC机、PC服务器、打印机、投影仪、扫描仪、网络设备及多媒体电脑教室等在内的全套硬件、软件设备。落成后的“惠普计算机培训示范教室”将在甘肃省卫生系统教育领域的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为甘肃省卫生厅开设计算机使用技术、计算机辅助教学、课外知识培养等方面的课程提供具有示范意义的信息网络教学平台。

  创建于1956年的甘肃省卫生学校已向卫生系统输送了一万多名毕业生,1999年被教育部确定为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目前该校正在积极进行信息化建设,已经建有校园微机管理系统和教学信息网。而随着“惠普计算机培训示范教室”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帮助甘肃省卫生学校的学生掌握最新的IT工具,学习更多先进知识。

  甘肃省卫生厅厅长侯生华对HP的义举表示高度赞赏:“非常感谢HP公司对甘肃省卫生教育事业的支持。‘惠普卫生系统计算机培训示范教室’的落成,将在甘肃省卫生系统发挥重要的示范作用,推动甘肃省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作为一家深具社会责任感的世界领先高科技企业,HP在致力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先进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始终密切关注当地社会的发展与进步。在信息技术发展的浪潮中,HP意识到应该让更多的人接触、认识并掌握信息技术,填补数字鸿沟,才能最终实现全球的信息化发展。因此,从2000年起,HP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实施“世界e家”战略,旨在让更多的人都能够参与、享受到新科技和新经济所带来的无限机会。“世界e家”来到中国后,中国惠普结合国家“西部大开发”的战略,先后向陕西、四川、新疆等西部省份的学校捐赠了数百万元人民币的电脑网络设备和教学软件,以推动西部地区的基础教育和信息化建设。自2001年起至今,中国惠普为国内教育事业捐赠的设备和现金已累计达到9000多万元人民币。

  在落成典礼上,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政府事务与商务发展部总经理舒奇表示:“自2001年起至今,中国惠普为国内教育事业捐赠的设备和现金已累计达到9000多万元人民币。我们认为这些捐赠不仅仅是单纯的公益行为,更重要的是充分借助信息科技的力量帮助人们增加知识、增强沟通、推动进步和发展。我们希望通过‘惠普计算机示范教室’在甘肃省卫生学校的成立,能够帮助学校应用领先的信息化手段,进一步改善教学环境,促进甘肃省卫生系统的信息化建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HP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