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低价笔记本之战专题 > 正文

联想宣布联想笔记本产品将全面预装闪联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0:2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彭梧)

  昨天下午,联想中国研究院在北京首次向部分媒体记者演示了其闪联软件的应用,联想资深副总裁、首席技术官贺志强同时透露,在闪联产品的应用方面联想已经取得本质突破,最晚到明年,联想品牌的笔记本产品将全面预装闪联软件,并将闪联产品和应用推进到一个新的高度。

  贺志强向与会记者所展示的产品是一款名为“闪联任意通”的闪联应用控制软件。由于被内置到系统当中,该软件并没有自己单独的操作界面。“在一定的有效范围内,预装了闪联任意通的笔记本电脑可以自动搜寻并发现同样支持闪联的其他终端设备,并实现共享应用。”贺志强表示,从理论上讲,在闪联的大环境当中可以实现任意的终端和设备共享和协同服务。

  据透露,闪联如今已经从当初的原始技术创新和产品应用创新发展到了对整个产业和体系的创新与促进。“从明年开始联想的笔记本产品将全面预装闪联任意通软件。”他表示,“目前这款软件产品的版本号是2.0,已经进入到了后期的测试和微调阶段。随着上次高交会上长虹的加入,闪联如今已经成为了切实可见的应用和服务,联想一直在和很多国内外大牌企业就此问题在进行沟通,不排除合作的可能。”

  “在Windows环境下现在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软件包叫做Office,联想相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还将出现一个同样重要的软件包叫做‘闪联应用’。”贺志强表示,另外在手机等移动终端里,闪联应用也将成为一种关键的应用软件包。

  另外,联想在展示产品时还突出了闪联软件对迅驰笔记本的推动:在一个并不具备无线局域网连接的环境中,预装了闪联任意通的多台迅驰笔记本可以非常轻易地实现无线互联。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