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电讯盈科收购Sunday专题 > 正文

尖峰对话:SUNDAY CEO许博志聊天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11:2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尖峰对话:SUNDAY CEO许博志聊天实录
SUNDAY CEO許博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观看SUNDAY CEO許博志聊天视频(如无法观看,请下载微软Media Play播放器

    许博志精彩观点:

    一,对于香港市场来说,3G最重要的服务是多媒体服务

    二,目前3G手机的供应不是数量问题而是价格问题,还有电池寿命需要更长一些。

  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来到新浪科技频道“尖峰对话”直播室!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现在我们请来的是SUNDAY的许博志先生,应该说我们对许先生是非常期望的,对于已经做了3G的运营商来说,我们渴望了解他们的经验。所以,首先我想请许博志先生介绍一下SUNDAY这个企业他们WCDMA的运营情况。

  许博志:其实SUNDAY在香港,在去年的时候我们做了华为公司作为供应商来提供相关的服务,因为这是我们最好最好的技术,SUNDAY包括网络服务,现在我们在香港来说多媒体的服务是最重要的,所以SUNDAY就推出这个有关多媒体的服务。

  主持人:我想知道现在SUNDAY的服务在香港已经发展得怎么样了?

  许博志:其实在香港来说我们现在3G的服务是通过2G的平台,使得我们现在很努力的合作,在网络方面的平台我们都做好准备,我们预计在年底的时候推出有关的服务。可是我在看手机方面的供应,我才决定什么时候推出有关的服务。

  主持人:其实说到手机的供应,可能是我们面临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那么现在从SUNDAY的感觉来说,是不是我们目前手机供应的情况不是很好?

  许博志:其实在香港来说提供3G手机的供应不是问题,问题最大的就是价格方面。比如说手机的电池寿命需要比较长,另外电池计量技术的水平,还有包装各方面都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决定明年的时候推出3G服务。手机方面大家都有十家的公司都成为我们手机方面的供应商,才能形成非常良好的局面。

  主持人:我们听到这样的说法,就是觉得3G技术还不成熟,从您的感觉来说,3G是不是已经开始成熟了?

  许博志:现在中国的政府是在等待有关3G市场方面的成熟,只是一个时间表的问题,我觉得对采用最新的技术方面也是有时机选择的,不过,我们觉得现在的时间已经很紧了。因为我觉得我们3G在明年的时候,第一个季度到第二个季度的时候,我们就会把这个3G的服务推出市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