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Ti显示卡遭伪造销售 生产厂商提出严重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11:20 ChinaByte

  天极网 10月25日消息 ATi显卡芯片重要伙伴厂撼讯科技,在近日传出其Power Color显卡产品线中搭载Radeon 9550核心的显卡却被以Radeon 9600 Pro核心的伪卡方式销售,对此伪卡事件风波,日前撼讯公司正式提出严正声明,声明中指出,在今年六月的台北国际电脑展期间,撼讯就已经发布PowerColor RADEON 9600 PRO 128MB 400/600MHz 版本正式停产,因此在10月上旬在市面上出现伪造的PowerColor RADEON 9600 PRO显卡,憾讯与此事件绝无任何的关连。

  声明中更进一步指出,PowerColor RADEON 9600 PRO,在四个月前在撼讯官方网站上就已经列入停产机种,这次却在零售商处发现伪卡。撼讯总经理陈剑威表示,这次的事件不但影响撼讯的商业信誉,破坏了撼讯与渠道之间的关系,同时也扰乱了显卡市场秩序。目前撼讯正在积极调查这批伪卡的来源以及销售的管道。

  而为避免伪卡事件继续扩大,撼讯表示除将积极调查伪卡来源之外,并已在网站上发布伪卡警告,并通知撼讯客户注意伪卡事件,未来也将研发精密的激光防伪标签,以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