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第四届成都国际电脑节专题 > 正文

科技一条街成立IT业发展促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08:28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实习记者 陈方耀 记者李娟) 科技一条街IT企业有自己独立的行业组织了。昨日记者从第四届成都国际电脑节组委会获悉,成都科技一条街IT业发展促进会将在11月1日电脑节上召开隆重的成立大会。联想集团有望成为“促进会”首届会长单位。

  据了解,“促进会”会员全是从事IT产品研发、生产、批发、代理企业以及相关的物业、服务业等企业,“促进会”的目标是将科技一条街建设成西部最大的电子信息交易市场和服务市场。

  据武侯区科技局相关人员介绍,成都作为西部最大的软件交易市场,一直以来没有一个自己的专业组织,在企业与商场方出现租金等方面的问题时,没有一个专业的组织来协调解决,这些瓶颈抑制了企业的发展。成立“促进会”就是希望“促进会”能在信息交流、商务促销、法律咨询等方面为会员提供服务;搭建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科技街与其它IT社区之间沟通的桥梁;为政府决策提供支持,协助IT市场管理,建立行规和内部信息体系。

  据了解,目前已有省内外品牌商、本地IT企业、电脑商场等几十家企业加入“促进会”,IT企业龙头老大联想集团有望成为首届会长单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