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2004年第三季度IT企业财报专题 > 正文

柯达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净利润为4.79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07: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伊斯曼柯达近日公布了2004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由于数码产品的需求增加以及出售遥感系统(Remote Sensing Systems)部门获得巨额收益,柯达的净利润达到了去年同期的3倍以上。

  在截至今年9月底的这一财季,柯达的净利润为4.79亿美元,每股收益1.67美元。这一业绩大大超过了去年同期,2003年第三季度,柯达的净利润为1.22亿美元,每股收益42美
分。此外,柯达第三季度的营收为3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3亿美元略有增长;毛利率为33.1%,略低于去年同期的34%。今年8月,柯达以7.25亿美元的价格将遥感系统部门出售给了ITT Industries公司。

  除去出售部门所得,柯达第三季度的净利润为2.26亿美元,同样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期。Thomson Financial调查显示,此前分析人士预计柯达第三季度每股收益72美分。柯达总裁兼首席运营长安东尼奥-佩雷斯(Antonio Perez)表示:“公司第三季度的优良业绩表明我们正在成功的向数字平台过渡。”今年第三季度,柯达数码部门的营收同比增长了39%,而与此同时,柯达传统业务部门的营收却同比下滑了13%。

  财报显示,柯达数码及胶卷成像部门(Digital & Film Imaging segment)今年第三季度的销售额为23.08亿美元,同比下滑了7%,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2.1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04亿美元;医疗成像(Health Imaging)部门的销售额为6.42亿美元,同比增长12%,净利润为1.02亿美元,去年同期则为1.17亿美元;商业影像部门的销售额为1.95亿美元,同比增长3%,净利润为3300万美元,去年同期则为2400万美元;图文传播部门销售额为1.95亿美元,同比增长138%,净亏损40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300万美元。

  柯达预计整个2004财年运营利润每股收益2.44美元到2.64美元,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每股收益2.49到2.69美元。(飞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柯达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