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奇美开发出平均灰阶切换时间3.6ms的新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 11:56 计世网

  计世网综合消息 据港台媒体报道,奇美电子日前表示,将在今年的国际平面显示器大展(FPD International 2004)

  中,展出20.1吋至47吋液晶电视面板全产品线,同时发布一款最新推出的42吋高画质液晶电视面板。另外,还将展示十项能大幅改善包括反应速度、广视角及画质表现等突破性技术。

  继去年开发出平均灰阶切换时间5毫秒的反应技术后,今年该公司则推出了平均灰阶切换时间3.6毫秒的最新技术,此项技术预计2005年第二季应用在40吋以上,分辨率达Full HD (1,920 x 1,080)的液晶电视面板上。另外,奇美也针对TN技术开发出8毫秒反应速度技术,并搭配17吋显示器作实机展示。

  奇美表示,灰阶切换时间3.6毫秒的快速反应速度采用了Advanced Over-drive技术。该公司强调,快速反应速度所指为纯粹液晶反应速度,与业界搭配脉冲式(Impulse Type Display)显示技术之后,将背光反应速度定义为面板反应速度不同;而惟有以如此快速反应液晶搭配其它脉冲式显示技术,才能真正有效改善动态影像品质。(安安整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