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苹果将停止旧版本iTunes访问 强制用户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 10:34 计世网

  蓑笠翁编译

  计世网消息 苹果公司对使用旧版本iTunes音乐软件的用户警告称,它计划将停止让这些软件访问其音乐下载服务。

  使用不同于 iTunes 4.6版本的iTunes软件购买音乐的用户,将会被提醒和催促尽快升
级到最新版本的iTunes软件。警告消息说,你正在使用的iTunes软件很快将得不到支持。请现在尽快升级才能够利用最新的功能和服务。

  苹果公司的代表就公司的此项举动没有表评论。本月苹果公司开始在欧洲新的国家扩展服务时,它可能将发布新版的iTunes软件。

  为了打击允许通过iTunes共享音乐的第三方插件软件,过去苹果公司曾使用过各种激励措施促使用户将软件升级到新版本。尽管iTunes的本意是让用户听音乐,而并非是通过计算机连接网络从音乐商店下载音乐,但越来越多的第三方插件软件利用其音乐流功能下载音乐文件。

  尽管苹果公司曾通过发布iTunes 4.5封杀了“一代”的让用户共享音乐的第三方插件软件,但它能够使消费者下载正在与其它计算机共享的音乐。苹果公司还面临着来自RealNetworks公司的威胁,该公司声称其Harmony技术能够从苹果公司的音乐商店中购买音乐继续与iTunes 抗衡。苹果公司警告说它将寻求通过iPod软件升级来阻止这种 Harmony技术。

  苹果公司向iTunes消费者发布的警告,是本周早些时候在著名的AppleInsider网站的enthusiast站点上发布的。(蓑笠翁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苹果新闻 全部iTune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