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创智科技与微软签署MBS商务管理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 10:13 赛迪网

  作者:孜孜 

  【赛迪网讯】10月22日路透社消息称,中国计算机软件生产商创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周五在中国证券报刊登公告称,公司与美国微软公司签署MBS(Microsoft Business Solution)商务管理解决方案合作协议。

  公告称,双方将在产品、技术、服务、培训、谘询等方面进行全面而深入的合作,微软向创智科技提供MBS平台产品、.net技术和产品、技术支持等;创智科技完成MBS产品平台的中国本地化、日本本地化和澳大利亚本地化,基于此,微软支持创智科技共同进行MBS中国市场推广。

  此次协议签定预计将给公司带来的收入包括:微软委托创智进行MBS系列产品本地化收入(即外包收入);MBS系列产品和行业化产品代理销售收入和基于MBS平台的服务收入。

  由于微软MBS系列产品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其在中国的销售情况目前无法估计,故该合作协议的签署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无法确定,但此次协议的签定,将为公司提供新的利润增长点。

  创智科技上一交易日收盘报6.23元人民币。(n102)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