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工商企业创新中心落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 10:00 新京报

  全面启动发力中小企业市场的全球战略

  本报讯 (记者 彭梧) 昨天下午,IBM中国研究中心在北京宣布成立首个服务于中小企业的“IBM工商企业创新中心”。IBM新兴竞争力市场总裁大卫·卡尔科斯特宣布IBM将在中国研究中心全面启动发力中小企业市场的全球战略。

  大卫·卡尔科斯特表示,中小企业在全球范围蕴藏3000亿美元的IT商机,在中国占所有注册企业总数的99%.全球目前约有50万家中型企业和以千万计的小型企业,在中国这一数字达到1000万以上。

  中小企业已成为IT业务发展最为迅捷的市场所在,因而IBM将这一市场看做是其进一步扩大业务的一大着眼点。IBM认为,为实现这一目标,以创新的科技为中小企业提供量身定做的产品和服务将是关键所在。

  IBM充分认识到中国作为新兴市场在世界市场中所占据的越来越显著的地位,由此做出了在中国设立该创新中心这一重大投入的决定。

  IBM大中华区副总裁及工商企业部总经理郑小聪同时在发布会上披露了2004上半年以来IBM服务中国中小企业市场的有关数据。据他透露,2004年第一季度IBM中小企业业务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50%;IBM客户服务中心每天受理6000个咨询要求,相关网站浏览量仅7月一个月就达到1126万;在过去的一年间,IBM已与10万余中小企业有所接洽,约有5万中小企业主动表达合作意向;迄今,已有数千家中小企业采用了IBM协同合作伙伴提供的产品和服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