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2004年第三季度IT企业财报专题 > 正文

朗讯四年来首度赢利 实现赢利11.4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 09:08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10月21日消息 美国领先的通信设备制造商朗讯科技公司昨日公布的季度报表显示,受该公司无线电话部门强势增长的驱动,该公司实现了自2000年以来的首次赢利。

  在经历了数年之久的亏损和营收两位数下滑的折磨之后,朗科首席执行官帕特丽夏·鲁索(Patricia F. Russo)宣布,2004年已成为该公司实现大转折之年。

  鲁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财政上来说,这是对我们非常关键的一年。”

  鲁索称,电信设备行业正在从大型电话公司提高开支这个全球趋势中得到实惠。“该行业已稳定下来,并开始实现增长。我们从中得到了好处。”她说。

  朗科公布的报表称,在截至于9月30日的2004财政年度,该公司实现赢利11.4亿美元。而上个财政年度,该公司亏损7.7亿美元。本财年运营收入为90.5亿美元,比2003年增长了7%。

  该公司通报的第四季度营收为2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9%。第四季度赢利由去年同期为7700万美元增长到了3.48亿美元。

  Friedman, Billings, Ramsey & Co的一名分析家Susan Kalla昨天在一篇报道中写道,朗讯正在从无线网络,尤其是高速数据网络领域提高开支中获益。

  朗讯最大的客户Verizon通信有限公司本月宣布,2004年它在设备上的开支将提高8%。Kalla估计,Verizon将推动2004年无线开支增长高达24%。

  朗科最近宣布了一份价值50美元扩大Verizon无线在14座城市的数据网络的合同。它目前在欧洲、南美和亚洲也在进行同样的项目。

  该公司第四季度无线设备销售总额达1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5%。无线方面的销售额为2004财年的营收贡献了40亿美元。相比之下,传统有线网络方面的开支总额仅为为29亿美元。

  昨天在与金融分析家进行的一个电话会议上,朗科首席财务官Frank A. D'Amelio说,该公司计划在2005年财年,实现营收“个位中间数字”的增长。

  昨天,朗科的股票上涨了10%,以3.48美元的价格收盘。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