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科技企业高速增长500强出炉 Google居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10:4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21日国际报道 本年度股票市场新宠Google,再一次高居排行榜榜首。

  德勤(Deloitte & Touche USA) 周三发布北美“科技公司高速增长500强排名(Deloitte Technology Fast 500)”,Google名列第一。

  Deloitte称,此排名基于1999财年至2003财年各公司收入增长的百分比,而Google五年内收入从22万美元攀升到9.61亿美元,增长率高达437115%

  今年是Google进入排行榜的第一年。直到今年初,准备8月份在纳斯达克上市的Google才公开了公司的营收数字。

  Google不久前发布了桌面搜索工具,而这一领域一直是由微软控制的。Google还发布了类似于亚马逊图书搜索的Google Print,和允许人们在手机上进行网络搜索的软件工具Google SMS。

  Deloitte's technology 的常务董事Mark Evans在一次声明中指出,“这500家公司增长的百分比从329%到437115%,它们在困境中也发挥出色。”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