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病毒与杀毒专区专题 > 正文

江民称其利润率最高 市场占有率仅次瑞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09:10 ChinaByte

  天极网10月20日消息 (记者 宋保强) “这个人说的江民市场占有率肯定不准确”,江民软件公司发言人曹凌翔对记者气愤的表示。近日一署名为“佳飞猫”撰文称江民由于“杀毒市场惨淡经营 江民被逼回数据恢复本位”激起了江民的强烈反应。

  曹凌翔甚至表示现在不排除起诉此人的可能。曹凌翔澄清,江民公司专门成立的一个叫“江民电脑急救全国连锁组织”的部门,专门做数据恢复业务。不同于以前江民杀毒软
件附加的软件进行数据恢复功能。新成立的部门的业务涉及数据恢复、电脑软硬件维修以及江民产品的专卖。

  “目前已有约2百多家合作伙伴加盟江民连锁,”曹凌翔表示,“江民计划让1千家包括个人的合作伙伴加盟,江民将向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支持、技术培训和市场营销策划等内容。”

  对于是否因为利润太低被“逼回”数据恢复业务,曹凌翔表示,“目前江民在个人杀毒市场上是利润率最高的厂商,杀毒业务也比较稳定,数据恢复业务是江民加强的新业务,这对每个公司都是很正常的”。他同时否认数据恢复网站www.fix.com.cn和江民公司没有任何资本关系。

  由于个人杀毒软件市场占有率的很难计算,目前较为业界公认的是瑞星第一、金山与江民相当,而其他厂商则很少。(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