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日立将在北京设总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08: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开然) 昨天在京召开的“第一届日本企业在京发展研讨洽谈会”上,丰田和日立相继透露,已决定在北京设立地区总部。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矶贝匡志说,丰田公司已于本月12日把在京设立地区总部的申请材料提交北京市商务局审核。据了解,日立也在近日向北京市商务局表达了设立地区总部的愿望。北京市商务局表示,估计不久将予以批准。

  此前,爱普生、佳能、欧姆龙、松下、索尼、西门子和爱立信等7家跨国公司先后在北京设立了经商务部认定的跨国地区总部。如果丰田与日立获得批准,在北京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数量将增至9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