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日本最大轮胎制造商2005年进军显示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11:45 ChinaByte

  天极网 10月20日消息 日本经济新闻周三报导称,日本最大的轮胎制造商Bridgestone将在2005年度投入显示器市场,推出超薄型的电子价格标签。

  日经新闻称,Bridgestone将借用其在轮胎制造上的专利技术,制造出厚度仅0.25毫米的液粉(liquid powder)显示器,比传统的液晶显示器(LCD)与等离子显示器更薄。

  该报称,营收主要来自轮胎及相关产品的Bridgestone,正看准显示器市场的增长潜力。

  Bridgestone公司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报导称,Bridgestone已投入数亿日圆的资本投资,计划在2005年12月开始量产,目标是在两至三年内达到年营收10亿日圆(923万美元)。

  该报称,第一款利用此技术的产品,屏幕尺寸为4.5英寸、厚度1毫米,将出售给一家欧洲公司作为电子价格标签,可以显示价格、产品名称,及制造地的地图与照片等信息。(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