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升级灵动商务中国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09:25 新京报

  总结实施58个具体的专业化技术解决方案

  本报讯 (记者 彭梧) 昨天,HP中国公司在北京宣布正式启动HP灵动商务2004年巡展,并全面升级其“灵动商务”的中国战略。HP新任SMB(中小企业)业务总经理庄正松在展示全线商务新品时表示,面向中国SMB商用客户的“灵动商务”战略和面向企业级用户的“灵动成长企业”战略将成为支撑HP中国企业级市场的两驾马车。

  HP方面透露,在对中国SMB商用客户需求经过了一年时间的考察与探索之后,HP如今总结实施了包括数据安全、灵活移动、高效沟通、专业服务在内的四大项58个具体的专业化技术解决方案。其中不仅包括了HP品牌下全线产品,还包括技术支持、按期还贷、随心租赁、网络安全、数据备份等专业化、易操控的具体服务措施。

  HP还依照中国商用客户企业规模的不同,将上述四大内容再做进一步整合,以方便企业从最基本的标准化套餐到定制化的可选零点方案中进行随意选择与组合。

  据IDC统计数据显示,HP在全球SMB市场的年收入已经从去年的210亿美元上升到230亿美元,而在截至今年7月31日的四个财季中,HP的营业额为784亿美元。

   -相关

  HP反思

  HP集团CEO卡莉在美国时间上周五表示,公司正在反思完成对康柏收购之后有关机会利用的问题。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卡莉有可能在指HP企业服务器和存储集团最近出现的问题。

  一天之后,包括HP公司销售总监在内的三名官员被解除了职务。资料显示,该领域内的一些失误让HP在去年损失了4亿美元的销售额和2.75亿美元的运营利润。在透露解决方法时,卡莉透露最近将对公司当前的管理层进行一次调整,不过她没有具体指出哪些官员应该对这些问题负责。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