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富士通因芯片需求旺盛 将营收预估调升3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09:00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19日路透消息,日本电子厂商富士通周一宣布,将9月上半年的营收预估调升至原预估的3倍多,主要是受到数码消费电子产品需求旺盛的影响。

  富士通称,4月-9月集团营收可能达到330亿日元,7月预测为100亿日元。3G手机基础建设的需求强劲以及削减支出,均影响到了该公司半年度获利表现。

  公司发言人称,富士通计划在10月28日公布半年度财报时,调升全年获利前景。(n106)

  作者:肖北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