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微软欲改全球统一定价政策专题 > 正文

低价微软操作系统有望在中国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07:53 国际金融报

  微软正在研究Window Starter Edition用户反馈,以决定其是否适合中国用户的需求。与此同时,专门针对正版用户的市场计划也将于近日展开。

  10月18日,微软中国相关人士表示,微软将搜集当地用户的反馈,看是否也适合中国一些用户的需求,从而来决定在中国是否实施相应的计划。

  此前报道显示,微软将于今年10月率先在泰国、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等五个试点国家推出简化功能的Windows操作系统———Windows XP Starter Edition。但这五国并不包括中国市场。不过,微软中国人士解释,正在考察推行该计划的五国市场,考察这些试点市场的目的在于了解用户对于这一特定版本的使用体验,以确定该版本是否应该在中国市场推广。

  与此同时,专门针对中国开展的“正版Windows增值计划”(WGA)也将于10月27日启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